黃偉哲感恩台南市府將退休公務人員 祝福退休後的人生依然充實精采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7-28 17:40:43

  【臺南訊】台南市政府為感謝即將榮退的公務人員辛苦的付出,今(28)日由台南市長黃偉哲親自致贈退休人員精心挑選刻印「平安・健康」的窯燒對杯,並合影留念,同時祝福退休後的人生依然充實精采,市議員鄭佳欣、吳禹寰也到場表示祝福。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員工是南市府最大的資產,但平均每年約有220位退休,平均年資30年,本次退休人員最長服務年資為35年,感恩將退休的夥伴,在公務生涯期間無怨無悔的努力及付出,同時也祝福退休後的人生,依然充實精采。
 
  人事處長沈德蘭表示,市長黃偉哲上任後,極力推動市府員工關懷、營造友善工作職場,縣市合併以來,今年度配合市長「以人為本」的施政理念關懷員工,第一年舉辦歡送感恩退休人員,本次計有3位退休人員。
 
  台南市政府指出,南市府防疫滿意度82.1%、市政的推動能獲得高達6成滿意度,除了透過明確的施政目標,化政策為有感市政,實現「做得更好,過得更好」的為民服務理念外,市府更是一個充滿溫度的政府,市政團隊不斷有新血注入,也深深感謝這一群具業務推動數十年經驗的夥伴,一棒接一棒的傳承,大家攜手同心,才可能讓施政工作更貼近民意,替市民謀取最大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