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偉哲頒發108學年度第一場次市長獎 肯定獲獎同學的努力並予以祝福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9 09:51:20

  【臺南訊】108學年度的畢業季來到,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8)日至六甲國小為第一場次領獎的優秀同學頒發市長獎,感謝家長及學校的培育,並嘉許同學們的勤學,他祝福獲獎同學未來都能創造出傲人的成就。市議員尤榮智及吳通龍亦來到頒獎典禮與獲獎同學一同合影留念。
 
  黃偉哲感性表示,感謝每位教師、家長的用心及同學自身的上進努力,進而獲得市長獎的肯定。今年度設計的波浪型獎座象徵代代都有才人出的意象,學生就如同一層層波浪不斷推進,在校的學生延續著優秀畢業生的腳步前進。會場布置的火鶴花也充滿祝福的意涵,希望獲獎的同學無論在課業、品德、美學都能夠「乎好」,擁有品學均優的表現。
 
  教育局表示,108學年度市長獎頒獎典禮第一場次為:玉井區、楠西區、南化區、左鎮區、麻豆區、善化區、山上區、大內區、官田區、六甲區、下營區等11區的國中小,共計51校、365名學生接受表揚。今年市長獎特別製作海浪意象木質獎牌底座,讓市長與獲獎學生可發揮創意合影,象徵「乘風破浪,展望未來」,以祝福畢業生揚帆萬里。
 
  除了市長優學獎外,為鼓勵學生多元適性發展,另設有市長語文獎、市長科技獎、市長體育獎、市長藝術獎、市長嘉行獎及市長勵志獎,鼓勵學生發展個人潛能。本學年度共計5個場次,其餘場次將分別於7月4日、5日、11日及12日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