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178支旅遊商品登上KLOOK 黃偉哲:振興國旅同時誘惑外國朋友來台南!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4 10:11:41

  【臺南訊】台南市政府今年3月與全球知名旅遊體驗預訂平台KLOOK簽署合作備忘錄後,雙方積極輔導台南店家商品數位化,共享資源與活動,引導國內、外遊客造訪台南,帶動台南旅遊商機,台南市長黃偉哲今(23)日與KLOOK台灣資深市場行銷總監林耀民共同宣佈,178支台南商品已上架於KLOOK平台,除迎接即將到來的暑期國旅熱潮,更透過平台吸引世界關注台南旅遊。
 
  台南市長黃偉哲表示,感謝KLOOK在短時間內,讓台南成為第一個於該品牌上架遊程的城市,相信迎接暑假的第一波觀光熱潮,搭配三倍券都可以馬上接著上線,南市府先前即超前佈署觀光策略,所以現在可以馬上應用。
 
  黃偉哲指出,振興國旅同時誘惑外國朋友也不要緊!當國外還在封城隔離,卻在KLOOK網站上看到台灣已經玩起各式遊程了,一定會羨慕而印象深刻,待國際疫情緩解能夠出國時,第一個就想到來台灣,期待不管拼觀光,或是站在把好東西跟好朋友分享的立場,都可以即刻上線。
 
  南市府也於疫情期間,盤點及整合各局處資源,加入KLOOK平台共同行銷台南,包含文化局古蹟景點門票、教育局的南瀛天文館門票、交通局的公車套票、觀旅局虎頭埤風景區門票等;新興的景點如台南美術館、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1611台灣船園區、水交社文化園區、左鎮化石園區等,食、宿、遊、購、行都可以在KLOOK平台預訂。
 
  觀光旅遊局長郭貞慧表示,台南與各協會合作辦理培訓強化旅遊服務,與電商平台合作輔導店家產品數位化,目前台南店家上架KLOOK平台總產品已達178支,未來將持續輔導台南店家產品數位化,以迎接自由行盛行的趨勢,並透過KLOOK旅遊體驗預訂平台網路的高造訪聲量,由國內旅遊推展至吸引國外旅客造訪台南。
 
  為迎接暑假國旅旺季,KLOOK將於6月底推出線上台南夏日祭,包括文創DIY為主的風格祭、夜晚遊台南的夜祭、囊括山線海線景點的山海祭、蘊含歷史人文體驗的時代祭,以及時下最夯網美景點的美南祭,並透過5大主題重新包裝已上架的台南體驗,讓不同喜好的旅客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府城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