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家庭教育中心促教養知能 草地野餐拉近親子距離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6-22 10:05:51

  【臺中訊】台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為增進現代父母教養知能和溝通技巧,今(21)日下午在東區東英公園舉行「陪伴就是一種愛」親子草地野餐,在「孩子的故事王」陸育克帶領下引導親子互動,藉此拉近父母與子女間的距離。
 
  教育局說明,今日活動吸引25組家庭報名參加,讓親子有機會在假日共渡美好時光,會中家庭故事分享,說出彼此的心聲,不僅讓讓參與的親子感情更緊密,來自不同家庭的父母也可以分享、交流溝通技巧。
 
  家庭教育中心主任陳炫佑說明,今日活動是繼「515:今晚,回家做什麼?」家庭倫理劇現場演出後,下一檔「親職教育/親子閱讀體驗營」系列活動,這一系列活動期盼用愛、合一、信任、關懷、理解、包容和互助,串起溫馨的「2020家的故事」,成為社會正向力量的泉源,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參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