籌備中金門航空公司 徵選LOGO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金門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3-27 22:25:11

  【金門訊】籌備中的金門航空公司將舉辦「金門航空公司LOGO識別標誌設計徵選」的活動,籌備小組召集人陳滄江表示,首獎除了可以獲頒新台幣五萬元的獎金之外,還將簽約授權,讓第一名的作品作為日後金門航空公司成立後的門面,做為企業精神象徵。
 
  強調發揮自己的創意以及想像力的「金門航空公司LOGO識別標誌設計徵選」活動,陳滄江說,這個徵選活動,希望參賽者發揮各自天馬行空的能力,描繪創作出符合「金門航空公司(KINMEN AIRLINES)」意象的標誌。活動將會錄取前三名以及六名佳作,第一名頒給獎金新台幣五萬元、第二名獎金新台幣三萬元、第三名獎金一萬元、佳作各獲得立榮及華信台金來回機票一張。
 
  活動參賽方式,設計的稿件須以A4規格製作,並以PDF檔案格式存儲,送件時註明姓名、電話、電子信箱,逕行寄至「kinmen.airlines@gmail.com」,收件日期從即日起至五月三十一日截止,並會在六月十五日公布得獎者姓名。
 
  陳滄江表示,已經有與經營實力強大的企業接洽過,而未來公司成立上,將開放百分之五十股份給企業,其餘的一半股份,則將向全民募集。有別於過去想成立航空都希望金酒投資,這次也不會主動邀集官股,但若公股有意願持股也不會超過百分之十。
 
  另陳滄江也透露日前有去拜會交通部長林佳龍,就「金門航空」公開募股、未來機務和航權等議題進行意見交換。林佳龍對此事則抱持樂觀其成,也願意提供協助。
 
  金門航空公司籌組,陳滄江指出,投資說明會將預計會在下(四)月中旬召開,屆時將會對外公布更多有關航空公司的更多詳細內容。不過陳滄江透露,初期金門航空至少會引進三架ATR機型飛機,並以金門為基地,航線有飛航台灣、大陸,甚至金門鄉親的僑居地,只是相關的細節目前則是無法做更進一步的透露,一切都要等到屆時的金門航空投資說明會召開時,各界就會看到「背後的經營團隊」,同時也會明白確實是「玩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