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參香萬應公、包公 預告將對登革熱宣戰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12 21:13:53

  【高雄訊】高雄市長韓國瑜今(9)日前往苓雅區萬應公廟參拜,欣賞由廟方安排的短劇演出,祈能消除疫情。韓國瑜在致詞時表示,熱心的宗教團體幫助弱勢族群,這是社會和諧的關鍵,他感謝主委和廟方管委會的幫助。
 
  另外考量到今年暖冬天氣,韓國瑜也對登革熱疫情表示憂慮,預告將對登革熱宣戰,並把三民區列為反登革熱的示範重點。從年初開始,大家就面對包括疫情、經濟在內的許多問題,因此韓國瑜強調百工百業更要團結,市府所有工作,都把市民健康、安全、教育放在首位,所有工作都抓很緊,盼與市民一起努力,衝經濟,做好防疫,讓觀光客來高雄都很快樂、享受在地好產品。
 
  韓國瑜接著前轉往大寮信仰中心開封宮包公廟參香,表示人人心中都有包青天,盼除暴安良,主持公平正義。目前社會高度關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韓國瑜指出中央到地方都努力防堵疫情,也呼籲民眾能配合政府的各項防疫作為,強調高雄要做防疫最好的示範,市府責無旁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