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服務品質 中市公寓大廈諮詢服務隊開辦在職訓練課程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中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2-08 00:06:10

  【臺中訊】為協助解決公寓大廈各種疑難雜症,台中市政府住宅發展工程處與中市公寓大廈產業界合作設置「台中市公寓大廈諮詢服務隊」,提供免費的專業諮詢服務。今年公寓大廈服務隊不僅擴大員額,更首度跨出市府進駐北屯、西屯、南屯等3公所,就近提供諮詢服務,此外,還規劃舉辦4場特殊暨在職訓練,針對公寓大廈管理組織及停車空間、磁磚剝落等常見爭議問題進行深度探討,精進第一線諮詢師的專業素養。
 
  住宅處指出,公寓大廈問題繁雜,引入產業專業設置的諮詢服務隊,能從法規與實務面提供市民免費的諮詢服務,舉凡「管委會委員選任或事務執行方法」、「管理費用或修繕(費用)責任」等近年來常見爭議問題均可進行諮詢。
 
  今年公寓大廈服務隊不僅擴大員額,更首度跨出市府進駐北屯、西屯、南屯等3公所,就近提供諮詢服務,為精進第一線諮詢師的專業素養,今年特殊訓練課程增開場次,並以主題區分開課,讓諮詢師可選擇參訓。
 
  住宅處表示,台中市公寓大廈諮詢服務隊於週一至五上班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在該處公寓大廈管理科服務;西屯區、南屯區、北屯區公所則於每週三上班日下午1時30分至4時30分於農業及建設課提供諮詢,歡迎市民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