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 高雄夢時代主持群史上最強!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2-16 22:37:42

  南臺灣最令人期待的跨年盛會「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13日舉辦記者會,派對主持人曾國城、路嘉怡、郭靜一同現身,人在國外無法出席的王仁甫則特別捎來驚喜VCR,和其他三名主持人「隔空」合體。主辦單位並邀來「校草專門戶」、「全創作歌手」李玉璽帶來自創曲表演,在記者會上大展歌喉,還有來自高雄桃源建山國小合唱團所帶來的天籟之音。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今年主持群祭出雙天王、雙天后,由「綜藝天王」曾國城、「外景天王」王仁甫及「流行教主」路嘉怡、「純愛天后」郭靜聯手主持,曾國城與王仁甫曾搭檔主持外景節目《冒險奇兵》,此次睽違10年再度合體主持,他與路嘉怡、郭靜也曾合作主持,彼此默契十足。曾國城自封4人組合是「環肥燕瘦」組,整場跨年會有4人聯手,也會分成小組主持,其他人笑問:「環肥燕瘦,那誰是『肥』?」曾國城一時語塞,笑回:「就王仁甫啊!」開玩笑推給沒來的王仁甫,逗得現場笑聲連連。
 
    路嘉怡表示,收到主持邀約時非常興奮,第一件事情是先思考「要在後台準備什麼美食」,「吃貨」曾國城點頭稱是,已經想好要準備好吃熱食,郭靜則爆料,今天在記者會後台,城哥一臉嚴肅說要討論活動流程,「城哥說這很重要,結果下一句說,(跨年晚會)到底要點什麼吃,我還以為要講什麼很重要的事情!」曾國城笑說:「私下聊天的內容不要說!」他接著笑稱,郭靜今年有主持人、歌手兩種身份,蕭敬騰最精華的壓軸演出結束後,郭靜緊接著會獻唱「晚安曲」,堪稱「高雄費玉清」。 
 
  記者會上更首度曝光超強卡司陣容宣傳片,由「老鷹三少」Bii畢書盡、李玉璽、陳彥允合體開場,金曲歌王蕭敬騰壓軸演出,主辦單位並邀請安心亞、劉艾立、宋念宇、鄭可強、Gail蓋兒、李艾薇、Noovy、陳勢安、李玖哲、丁噹,卡司陣容超豪華。特別出席記者會的李玉璽透露,「老鷹三少」已經許久沒有同台,3人合體只有高雄夢時代跨年看的到,將帶來70分鐘的精彩組曲表演,現正認真地準備,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受,想知道就要來高雄夢時代跨年,他現場並演唱自創曲〈想〉,讓大家聽得如癡如醉。
 
  至於「跨年倒數」重頭戲-無人機群飛表演,記者會搶先公布前導VCR,讓大家先睹為快,由南台科技大學教授李志清領軍的無人機團隊「Taiwan Drone 100(臺灣希望創新)」精心籌畫設計,李志清今特別蒞臨現場解說,請大家拭目以待。
 
  「愛‧Sharing2020高雄夢時代跨年派對」108年12月31日晚間7點至凌晨1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MOMO TV 全程Live轉播、中視無線台晚間10點至凌晨1點轉播。中天電視YouTube頻道、中時電子報APP、中天快點TV FB粉絲團、My Video、Hit Fm全程播出,更多即時資訊及內容敬請鎖定「中天綜藝攏底家」粉絲專頁及官網https://2020kaohsiung.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