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無限,盡情揮灑青春色彩~苗栗市第一座彩繪牆,等你來探險!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苗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31 22:58:27

  【苗栗訊】苗栗縣政府社會處與苗栗縣生命線協會合作與創意發想,由社會處及校外會經費挹注並協調苗栗高商、建台中學,苗栗地方法院少年法庭動員高關懷少年,大湖農工、三義高中學生及台藝大師生技術應援,在108年10月26-27日費時2天,動員40名以上的青少年朋友,從設計、構圖、彩繪…分工合作,成就這座繽紛燦爛的彩繪牆!
 
  小小巷子內,可以看見由貓貍貓為主題的繪畫背景,由苗栗最可愛的代言者給予新生命。沿著道路向小巷子前行,可以看見彩繪藝術讓陳舊的老巷子賦予新生命並將苗栗的著名景點融入其中,把苗栗的在地風景收入眼中。
 
  孩子們是有無限可能的,給他們鼓勵與肯定,為他們打造一個美好的環境、建構一個好的平台,甚至為迷途的孩子引領新的人生方向,讓孩子們有機會發現潛能、展現自己、建構未來的夢想!
 
  踏入此地彷彿進入了Q版苗栗市新景點,每一面牆都代表著苗栗學子的創意及想法,每一面彩繪牆都讓人愛不釋手!替小小的巷子帶來了無限的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