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爾頓幼兒園到大寮戶所慶萬聖節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9 11:46:20

  【高雄訊】光輝十月不只有雙十國慶,也有搞怪西洋萬聖節,高雄市大寮戶所與卡爾頓幼兒園聯手舉辦「萬聖節-不給糖就搗蛋」活動,提供幼兒園小寶貝過個不一樣的萬聖節。
 
  今天(10 月25日)卡爾頓幼兒園的小寶貝到大寮戶所唱遊討糖,大寮戶所也特別製作歡迎海報並發給象徵節日的糖果,卡爾頓的小朋友和老師以萬聖節的服飾盛裝打扮,並唱遊討糖,在快樂的歌聲中,大寮戶所主任仍不忘宣導內政部人口政策,告訴所有小寶貝,男孩女孩一樣好,生來通通都是寶。
 
  大寮戶所主任林江鴻表示,台灣人口結構逐漸進入倒金字塔的模式,內政部和高雄市政府民政局皆積極推動各項人口政策,例如舉辦未婚聯誼、特殊節日登記結婚送好禮及鼓勵適齡青年多生育,站在第一線辦理出生登記的戶政機關,當然也要奉獻一份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