鄉村市集派對招商 22日報名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金門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3 08:40:01

  【金門訊】金寧鄉公所舉辦的2019「鄉村市集派對」活動,將於11月9日、10日下午在金寧鄉公所前廣場舉辦,預計招集在地小農6攤、文創二手6攤,熟食區10攤,並自10月22日起請攜帶身分證件至公所報名。詳情可電洽金寧鄉公所農觀課(082-325610)。
 
  金寧鄉公所表示,「鄉村市集派對」定位為農村假日市集,主題以多元開放式為主,營造如同歐洲鄉村農間小市集的風格,設攤內容種類有:一村一特產展示區及親子手作DIY區、在地小農文創二手品區、熟食區、政令宣導及試吃區、表演野餐區。
 
  其中在地小農文創二手品區、熟食區目前規劃招商中,招商辦法說明如下:(1)預計招集在地小農6攤、文創二手6攤,共計12攤,10月22日起請攜帶身分證件至公所報名,另視報名情況增減攤位,本所提供每攤位子大小為(2.5公尺×1公尺)、置物籃4個,並請參與攤販於當日提供身分證件正本(或保證金600元)換取上述物品,於活動結束後,還回本所物品後,本所再將身分證件(或保證金600元)退還。(2)報名攤位可以個人或是團體,販賣的品項原則上,只要符合在地生產、環保(跳蚤市場)、創意、手作、公益義賣都OK。因此像自家種的菜、醃製的農產品、DIY藝品、家中的二手貨……等等,都歡迎拿出來與大家分享,另該區最原始的市集方式,席地設攤(請攤販自備椅子),提供給來賓最原始的感動與樂趣。
 
  熟食區:預計招集社區發展協會5攤、其他攤販5攤,共計10攤,10月22日起請攜帶身分證件至公所報名,另視報名情況增減攤位,該區每攤提供插座(攤商需先提出需求如電壓110V或220V、瓦特)、1長桌2椅,另除咖啡、茶、(雞)蛋糕、麵包、自製手做點心、披薩外,餘禁用明火,期望能招募攤商對象為可當作野餐之食物及來逛市集的婆婆媽媽們可以買回家當晚餐現成菜餚的攤商。
 
  另金寧鄉公所也提供政令宣導攤位,歡迎有意宣導的單位電洽登記,鄉公所表示「鄉村市集派對」目標客群以在地民眾及觀光客為主,由公部門建立一個平台,提供販售、交易、交換、宣導及交流的場域,帶動小農經濟文化,使產業得以延續並以營造輕鬆舒活的活動氛圍,提供民眾於假日時光的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