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音樂餐會 愛心大使「小鳳飛飛」返鄉宣傳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0-22 19:17:20

  有「小鳳飛飛」之稱的方寧小姐,為了幫助創世植物人,回到故鄉,今(22)日來到創世鳳山院,探訪植物人,現場獻唱鳳飛飛小姐的經典歌曲「流水年華」,與植物人及其家屬同歡,高齡83歲的家屬吳阿公也跟著哼唱,開心地牽著已臥床13年的老伴,在耳畔告訴她「鳳飛飛來唱歌給你聽啦!歡喜嘸?」,身為方寧小姐粉絲的吳阿公,也把方寧小姐的剪報收藏帶到現場,給她大大驚喜,吳阿公接唱「細妹按靚」給吳阿嬤聽,吳阿嬤激動的流下眼淚,似乎在跟吳阿公說:「謝謝你這13年來的陪伴」,方寧小姐也為了即將在11月24日舉辦的「暖心」音樂餐會站台宣傳,號召民眾一起響應公益幫助植物人。
 
  方寧小姐想起日前父親因跌倒行動不便,需家人時刻從旁協助其生活起居,在聽到了創世的服務及聽了許多個案故事後,更加感同身受,因為自己曾經體驗過照顧臥床者的辛勞。這次,希望能透過自己的公眾力量,讓更多人了解創世,同時宣傳「暖心」音樂餐會訊息,餐券每張1200元/認桌12000元,方寧將於11月24日中午12點在高雄台鋁晶奇盛宴「暖心音樂餐會」唱歌給大家聽,邀請民眾當天一同前來聽方寧唱歌,一起幫助植物人。
 
  為協助植物人常年服務曁第30屆寒士吃飽30尾牙,創世鳳山院將在11月24日(日)中午,在高雄台鋁-晶綺盛宴辦理「暖心」音樂餐會。今年很幸運,邀請到方寧-小鳳飛飛、梁舒涵及方語昕小姐擔任愛心大使,盼號召粉絲參與公益餐會,幫助創世基金會常年服務。長期協助創世的台灣中油石化事業部再度率先認桌,並二次公益轉贈餐券給弱勢家庭;邀請各企業、團體、善士踴躍支持。愛心專線:(07)790-5897 或上 FB臉書搜尋「創世基金會 鳳山分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