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8月18日正式啟用!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8-16 11:31:46

  【新北訊】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啟用活動因上周利奇馬颱風的影響,導致無法如期舉行,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以最快的速度進行復原作業,讓新北河濱公園第一座滑草場「瀑布滑草場」在這個周末與大家正式見面!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將於8月18日正式啟用,為讓前來的民眾都能夠一同體驗滑草的樂趣,當日會有打卡送滑草板的活動,另外也會設置胖卡餐車及戶外遊戲商品攤位,民眾在現場有得吃也有得玩,讓這個暑假在新北大都會公園有一個不一樣的美好回憶。
 
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打卡送滑草板活動資訊
活動時間:
8月18日上午9時至10時30分
活動方式:完成下列其中一項活動指定項目,即可排隊領取(2擇1) 
1.一個人好好玩:現場打卡(每個帳號限打卡一次),並將貼文設定公開,標記活動關鍵字「#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並標記1位好友,就可以領取滑草板1個。
2.親子同樂 1+1:現場打卡(每帳號限打卡一次),拍攝一張以滑草場為背景的小朋友照片一同上傳,並將貼文設定公開,標記活動關鍵字「#新北大都會公園瀑布滑草場」並標記1位好友,大人與小孩都可領取滑草板1個。(限一位大人與一位小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