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天堂島 馬里亞納美不勝收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5-26 10:55:03

  為推廣美國旅遊,由美國旅遊推展協會、美國國家旅遊局及美國在台協會高雄分處特於高雄舉辦「美國主題旅遊說明會」,從景點、住宿與交通服務深度介紹美國主題旅遊。AIT高雄辦事處副處長兼經濟‧領事組長樂美瓏、高雄市旅行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楊子昀均到場表達對美國旅遊推廣的重視。

  馬里亞納觀光局公關行銷經理鄭全隆表示,馬里亞納近年來一直在推動運動旅遊與潛水旅遊,馬里亞納有十四個島嶼,有住人的就有塞班島、天寧島、羅塔島。塞班島十分適合全家一同出遊,除了豐富的水上活動,也有許多陸地上的行程,高爾夫球、乘越野車、登頂踏破潮山,活動相當多元,今年更推出馬里亞納實習生之七日店長活動,也歡迎年滿18歲對於觀光旅遊有熱忱,愛海洋愛環保的朋友,也能關注馬里亞納觀光局的臉書,有機會獲到週薪六萬,在天堂聖地馬里亞納工作的機會。

  馬里亞納:北馬里亞納群島位於西太平洋地區,以友善好客而聞名,天然資源及運動旅遊活動更是豐富!海島旅遊一向是終年四季的最佳選擇,力推國際馬拉松、自行車及鐵人三項等運動旅遊的馬里亞納觀光局從今年5月18日起陸續在北、中、南部舉辦塞班運動旅遊趣講座並提供2020年3月塞班馬拉松跑友限定 -「碧海藍天 塞班馬」NT$34,500/人起的驚喜價。講座皆邀請到三重箭歇團黃崇華教練為座談會講師,現場除可獲得許多塞班馬拉松及旅遊的資訊,每位參加的民眾還可獲得精美小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