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PASTA餐廳出新菜 營養又美味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3-22 00:15:38

  高雄市政府社會局委託喜憨兒基金會辦理的高雄市尚禮社區照顧中心,一樓同時也是喜憨兒PASTA餐廳,是一家融合了烘焙、餐飲以及植物栽培等多元化訓練方案的機構,安置了20位中度、重度和極重度的身心障礙者。並依其動作反應及個性來做不同的活動安排,細心的小珍負責擺設餐具,可愛的小儀負責外場送餐。3月20日這天餐廳進行新菜色發表,特別邀請社會局葉壽山局長來幫忙宣傳。憨兒也回贈葉局長烘焙班製做的可可餅乾,以及園藝班透過魚菜共生系統所種植的萵苣做為感謝。
 
  喜憨兒基金會執行董事蘇國禎表示:「喜憨兒PASTA是一家複合式餐廳,佔地約四十坪,門市部提供新鮮的麵包及西點;餐廳部有三十四個座位,提供午、晚餐及下午茶。特別感謝葉局長親自前來幫忙宣傳,活絡餐廳的生意,讓憨兒有更多的學習機會。」
 
  喜憨兒PASTA餐廳店長張淑貞也特別介紹各式特色料理。臘腸鯖花魚水管麵,以橄欖油將牛肝菌菇及西班牙臘腸炒出香氣,搭配佐料,口感相當濃郁,在夏天時很開胃。義式烤鮭魚則是以大西洋鮭魚,搭配當季時蔬絲瓜,大西洋鮭魚富含omega 3,搭配紅寶石之稱的紅藜麥,佐上黑芝麻調巴沙米可醋的醬汁,口感相當清爽多層次。牛小排義大利麵,則是用橄欖油清炒義大利麵,搭配香煎的牛小排,也是店內相同有人氣的料理。香煎海鱸魚,特別搭配特調的荷蘭醬,搭配香煎後的海鱸魚,相當對味。松板豬菌菇燉飯,則是利用牛肝菌菇的湯底去做燉飯的熬煮,香氣非常的特別,搭配松板豬的先煎後烤,烤的酥脆與牛肝菌菇燉飯的香氣,非常迷人。戰斧豬,則是用豬的豬肋,大大一塊,先煎後烤,肉汁的原味都鎖在裡頭,讓客人吃的很過癮,搭配水果特調酸甜的醬汁,相當清爽。
 
  喜憨兒PASTA餐廳提供套餐搭配自助吧吃到飽,除了新菜上市,也有多道特色料理。自助吧另提供各式生菜、熟食、水果、咖啡以及蛋糕,均可無限量享用。喜憨兒PASTA餐廳位在文化中心附近、尚禮街上,提供午、晚餐及下午茶服務,訂位電話07-2234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