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崗山之眼」初一重新開園 韓國瑜視察園區整備狀況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9-01-29 21:11:51

  【高雄訊】高雄知名景點「崗山之眼」將在大年初一重新開園,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9)日下午偕同「崗山之眼」形象代言人藝人張琍敏,共同視察園區,並聽取觀光局簡報園區內整備狀況,隨後兩人共同登上天空廊道遠眺周邊美景。他說,雖然當初建造崗山之眼時外界有不同的聲音,但他今天走完步道看完風景後,覺得這裡風景優美,當初選擇這個景點是正確的。
 
  觀光局今日邀請擔任「崗山之眼」形象代言人的藝人張琍敏出席,現場由韓國瑜親自獻花,感謝她這次特地遠從美國回來,配合拍攝MV行銷高雄,用實際行動支持高雄觀光,張琍敏也回贈由義大利籍米其林師傅安德烈設計製作的崗山之眼蛋糕,兩人更在天空廊道合唱,高歌一曲「再看我一眼」,共同行銷高雄。
 
  觀光局指出,「崗山之眼」以懸吊式的天空廊道結合音樂元素為設計概念,位處擁有豐富生態與地質景觀、軍事設施和人文風貌資源的岡山地區,是個充滿發展潛力的特色景點。這次重新開園,特別結合在地的協會推出自然生態導覽行程,並製作岡山地區周邊人文旅遊地圖,讓遊客可以選擇多元化的各式遊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