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屆北京特色周暨2018地壇文化廟會-高雄之旅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2-29 23:28:59

  長期備受好評的北京特色周又再次來到高雄了,28日下午於高雄香蕉碼頭盛大開幕, 兩岸嘉賓雲集。觀光局長潘恆旭也代表新市府團隊出席, 歡迎首場在地舉辦的兩岸交流活動。
 
  「第八屆北京特色周暨2018地壇文化廟會-高雄之旅」,除了有『地壇廟會美食小吃』也結合『國禮級文化表演節目』、『北京文化圖片展』、『非遺傳承及創新工藝互動教學講座』等主題,好吃又好玩,活動盛況可期,敬請南部民眾一同共襄盛舉, 同來地壇文化廟會跨年歡慶。
 
  第八屆北京特色周暨2018地壇文化廟會期間, 美食大放送! 參加活動朋友有口福!慶祝2018地壇文化廟會來台, 跨年12/28-0101在高雄香蕉碼頭廟會美食展位前, 包括北京最早開店的功德林素包子、還有北京最好吃的涼麵-力力涼麵、清真食品的牛肉拉麵、24個花褶代表24個節氣中華老字號的都一處燒賣、紅遍大江南北的煎餅果子等北京美食,上午11點整現場排隊, 每天數量有限免費大放送,送完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