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苗栗音樂佳餚節11月2日至4日在竹南運動公園登場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苗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2 21:52:57

  【苗栗訊】縣府文化觀光局11月2日至4日連續3天將在竹南運動公園舉辦2018苗栗音樂佳餚節活動,縣長徐耀昌歡迎全國民眾踴躍參加這項盛會,品嚐美食,購買優質農特產品、伴手禮,觀賞精彩表演,以行銷苗栗觀光,帶動商機。 
 
  連續3天的活動,安排約近200個攤位,展售在地美食、農特產品伴手禮等,11月2日晚間6時30分推出的「爵士夜」晚會,邀請Alex aka JR DJ電音秀、Tito Montunos Band、PUB爵士天后Vivian Chow及客家金曲拉丁歌王湯宇歆等藝人團體演出;11月3日上午10時至下午2時藝文展演活動,晚間6時30分登場的「流行之夜」晚會邀請搖滾天團玖壹壹、孫盛希、原子邦妮、電音美女DJ Miss Ann、陳零九、青春女子團體Hello、V2等藝人演出;11月4日上午還有精彩的親子互動活動以及社區、學校藝文展演。 
 
  文化觀光局為創造苗縣專屬的特色產業嘉年華活動,去年以音樂結合佳餚,首次舉辦音樂佳餚節活動,受到熱烈迴響,今年再次爭取觀光局、台電、中油等單位贊助經費,結合苗栗縣觀光協會、苗栗產業創新推動中心及農特產品、觀光工廠、旅宿業者等,盛大舉辦第2屆音樂佳餚節活動。
 
  今天下午在竹南兆品酒店,縣長徐耀昌與苗栗縣觀光協會理事長鄭兆傑、中油探採事業部行政室副主任葉甫峯、縣府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等人召開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並邀請女子團體Hello演出,為活動揭開序幕。 
 
  縣長徐耀昌指出,苗栗擁有豐富的觀光資源,除了即將登場的溫泉季、草莓季,還有優質的農特產品及木雕、柴燒、藺草編織等工藝品,山線地區亦在浪漫台3線範圍內,為了打造雙慢城品牌,縣府再次結合民間團體及業者舉辦第二屆苗栗音樂佳餚節活動,以行銷苗栗的觀光,帶動商機。 
 
  文化觀光局長林彥甫說明,這項結合民間團體及業者共同舉辦活動,除了觀賞精彩的表演、品嚐美食,並可購買優質的農特產品、特色伴手禮,期帶動地方特色產業發展及提升觀光產值,打響苗栗的觀光品牌。相關活動資訊可上苗栗縣政府文化觀光局網站查詢http://www.mlc.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