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國中正盃校際籃球賽 明仁國中勇奪國男甲組冠軍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苗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20 19:43:45

  【苗栗訊】107年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校際籃球賽,今天下午在苗栗市大倫國中體育館進行國男甲組冠亞軍決賽,地主隊明仁國中氣勢銳不可當,以85:59的比數擊敗新北光榮國中,勇奪金盃。 
 
  縣長徐耀昌主持這場精彩球賽開球儀式,並為苗栗子弟兵加油,期勉選手能爭取佳績為縣爭光,同時也強調縣府會積極推動各項的運動競賽及休閒活動,打造苗栗縣成為健康宜居城市。
 
  全國中正盃大學暨中學校際籃球賽13日起至24日在苗栗激鏖戰12天,共有220隊報名參加,分14組在苗栗巨蛋、苗栗高商及大倫國中體育館3地進行比賽,各校精銳盡出,高手如雲,比賽很有看頭。 
 
  下午進行的國男甲組冠亞軍之役,由地主隊明仁甲出戰新北光榮,吸引滿場觀眾觀賽,明仁小將穩扎穩打表現亮眼,一路領先光榮,終場以85:59的比數再次蟬聯冠軍。
 
  另外中正盃大學暨中學籃球賽部分組別成績已揭曉,國立苗栗高商、大倫國中女籃隊分別拿下高女甲、國女組亞軍;大倫國中男籃隊也拿下男甲組第3名,表現優異。比賽最新資訊可上MBA FaceBook或至苗栗縣籃球委員會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