苗栗縣107年「下一站,幸福」婚前教育學習活動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苗栗縣 報導 發佈時間:2018-10-05 08:54:40

  【苗栗訊】在人生各階段中,我們都在追尋「愛」與「被愛」,由彼此吸引、喜歡到相愛,「愛」不只是單憑感覺,更是一種需要學習的能力。 
 
  家庭教育中心為協助未婚民眾拓展交友生活圈,於11月17日、11月18日假頭屋鄉明湖水漾會館辦理「下一站,幸福」婚前教育學習活動,包含「創造愛情地圖」、「性別甜甜圈」、「漫步薰衣草」等主題,透過輕鬆愉快的活動幫助民眾了解自己的理想情人、戀愛風格與愛的語言,學習把握與經營屬於自己的幸福。 
 
  徐耀昌縣長表示,研究顯示9成民眾同意「婚姻與家庭的重要性」,卻只有不到6成的民眾同意「已婚者比單身者快樂」,縣府期望透過辦理婚前教育,提供支持的力量,能讓年輕世代有勇氣和信心進入婚姻。活動採網路報名(https://goo.gl/a397mk),歡迎未婚、想認識新朋友的民眾報名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