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市長慰問官田營區新訓役男 贈加菜金與農特產品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臺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8-04 22:38:33

  【臺南訊】台南市長李孟諺今(3)日前往官田營區,探視203旅陸軍軍事訓練第0073及0077梯次新訓役男,除慰勞速食餐點外,並親自致贈10萬元加菜金及玉井芒果禮盒,市長表示,服兵役是人生難得的經驗,是踏入社會的第一步,勉勵役男把握入伍時間鍛練體魄,學習適應團體生活,期待各位都能通過嚴格的訓練,快樂服役、平安退伍。
 
  抵達軍營後,李市長先和203旅孫志豪旅長、台南市軍人服務站站長何全長進行交流,亦參訪隊史館,瞭解203旅的歷史與沿革,隨後即前往餐廳與役男共享速食餐,互動聊天。
 
  市長也特別提出自身的經驗與在場弟兄分享,首先因軍中的生活十分規律,市長請大家務必珍惜這四個月的受訓生活,強健身體,並可藉由受訓時的團體生活,培養團隊精神並學習同儕間的相處之道,相信對於未來的職涯發展會有許多的幫助;最後,要珍惜部隊裡的同輩好友,多結識不同領域的朋友,或許他們會成為最重要的人生資源。
 
  今日探視活動輕鬆愉快,更有役男發表其入伍及退伍感言,認為受訓期間學習了如何管控自己的時間、體會團隊精神的重要及結交到許多朋友;203旅孫旅長也代表全體役男感謝市長今日前來慰勞,現場亦回贈感謝狀予市府,最後市長和役男們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