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 7/29 CH3公用頻道閃亮登場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8-07-31 21:23:20

  【高雄訊】你想重新探索最新、最潮、最酷、最炫的高雄新玩法嗎?由新聞局監製的2018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將於7月29日上午11時,在高雄市有線電視CH3公用頻道閃亮登場,帶你處處吃驚奇,玩出精彩新花樣。今(28)日由高雄市政府新聞局簡美玲副局長,與「玩客瘋高雄」主持群吳鳳、賴東賢等,共同啟動節目首播儀式,象徵收視人氣節節高升。除了透過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外,也可以在每週日下午5點三立都會台、網路平台Vidol、三立Youtube、三立新聞網、三立MOD綜合台及三立國際台等平台觀賞。 
 
  簡美玲表示,有線電視公用頻道是高雄人的電視台,近年來,配合政府推動有線電視數位化,新聞局督促高雄市有線電視業者將公用頻道升級為HD高畫質播送平台,就是要提供市民優質的收視節目。「玩客瘋高雄」開創了公用頻道與全國性頻道聯播的紀錄,今年已邁入第六年,全新一季「玩客瘋高雄」主持群,將以體驗、互動、達人帶路、設計旁白等活潑方式,凸顯大高雄多元產業、地方文創、農村生活、原鄉特色,帶你重新認識大高雄,體驗前所未有新享受,年年創新是我們對節目的堅持。 
 
  2018「玩客瘋高雄」在主題及主持人選上都加入新元素,客家一哥小鐘也帶領觀眾發掘高雄最新的打卡景點以及排隊美食之外、也加入了師奶主廚李易,將時令農產創意入菜挑動您的味蕾,還有觀眾喜愛的台灣女婿吳鳳,由他老外的眼界帶領觀眾探索高雄、人氣偶像賴東賢帶大家發現高雄的祕境,主持群更邀請到鮪魚、艾美、賴俊龍等,全新打造豪華主持群,多面向帶您發現在地驚奇。 
 
  此外,節目內容將帶你尋找私藏美食,CP值爆高的和牛,當然在炎炎夏日也啟動消暑玩水模式,告訴觀眾最酷最潮的避暑祕招,更少不了最新的IG打卡熱點;還想看看水蓮池底的野草,為什麼能成為台灣之光?精采有趣的內容絕不容錯過! 
 
  大太陽下仍不減「玩客瘋高雄」節目熱情粉絲,早早卡位只為一眼目睹高人氣主持群的真面目,為了回饋粉絲的熱情,市府新聞局安排現場民眾與主持群互動的遊戲,透過遊戲搶答,融入大高雄在地農特產品等題目,並贈送公用頻道限量禮品,讓粉絲不僅目睹主持人的風采,更帶回滿滿的回憶。 
 
  簡美玲指出,全新一季的「玩客瘋高雄」將由三立電視的專業團隊製作,集結強大媒體資源及宣傳能量,可望為高雄旅遊專題節目再創造新的視野,透過電視頻道的行銷,觸及綜藝、新聞、娛樂等各大族群,也持續提升高雄的能見度,將高雄的地方文化行銷至全球各地。 
 
  高雄市有線電視公用頻道(CH3)7月29日起每週日上午11時全國首播,外縣市的朋友也別覺得可惜,網路即時平台Vidol、三立Youtube、三立新聞網及三立都會台也會在每周日下午5點重播,其他平台還有三立國際台及三立MOD綜合台等,歡迎大家屆時鎖定收看。若欲了解更多高雄市公用頻道(CH3)相關節目播出時間,可洽詢高雄市政府新聞局(07)3314990或上新聞局網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