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動生命 愛無限 公益嘉年華會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14 22:54:23

  在母親節前夕,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為協助創世基金會募集植物人雙軌(安養、到宅)服務經費,13日在高雄物產館蓮潭旗艦店前廣場舉辦『舞動生命 愛無限』公益嘉年華會,邀請植物人家屬及弱勢家庭提前歡度母親節。
 
  台灣中油股份有限公司煉製事業部主任李建清與社團法人美樂家慈善關懷協會常務理事蘇雅釧上台捐贈十萬元支票,表達對創世基金會服務的支持與推動社會公益的不遺餘力。活動中也邀請創世服務的植物人家屬與義工媽媽一同上台切蛋糕慶生,岡山青工會曹桓榮會長到場將日前認助的一百支米格霜淇淋獻給辛苦的義工媽媽;知名舞蹈老師KIMIKO更特地南下,教導媽媽們透過伸展操舒緩痠痛疲勞,還透過公益拍賣與民眾貼近互動,場面溫馨熱鬧。
 
  植物人家庭長期的照顧壓力,每逢節日都無法好好度過佳節,但今日與會的植物人家屬陳媽媽表示:「真的很開心能來參加活動,自從兒子倒下後,再也沒過過母親節,今天創世邀請我來這裡跟大家熱鬧過節,覺得很感動!感謝社會上的愛心,讓弱勢家庭能繼續努力堅持下去,祝福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現場有統一星巴克、國賓飯店等超過50家愛心單位設攤義賣,所得全數捐作植物人雙軌服務經費。活動最後由BIK街舞教室呈現熱情舞蹈表演,同時還抽出包括雙人澎湖四天三夜機加酒自由行等數十項公益贊助摸彩品,在場民眾表示做善事還有機會抽到大獎,真是相當值得的愛心饗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