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溯源好農產 盡在高雄神農路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21:49:11

  【高雄訊】好評不斷的「神農路農特產展售」本周末粉墨登場!高雄市政府農業局於5月6日至7日周休六日,於凹子底捷運站旁舉辦神農路農特產展售活動,產地直送認證溯源優質農產,讓你買的安心、食得健康。
 
  神農路展售會場本周末全新粉墨登場,攤位設計打造農夫市集氛圍,還有由具備CAS有機農產品標章、產銷履歷農產品標章、CAS台灣優良農產品標章、吉園圃安全蔬果2.0標章及台灣農產品生產追溯條碼等認證的溯源農產專區,讓民眾買的安心吃得健康,現場為推廣四章一Q農產溯源認證,更準備認證溯源農產的限量試吃活動,在每日展售活動期間限時限量發送,邀請民眾一起來品嚐。
 
  全新佈置的神農路農特產展場,自然色系的萬國旗飄揚、獨具特色的環保展售紙箱,展現出「高雄神農路農特產展售」的獨特風情,邀集雲林、嘉義、台南及高雄在地等南台灣的優質農特產產地直送,打造農民與大眾優良的在地農產品銷售平台,現場還有好音不間斷的LIVE音樂演唱、消費集點滿額送,行銷南台灣在地真正天然、安全、優質的食材,用營養滿分又好吃的安全農產蔬果為市民健康加分。
 
  高雄市政府農業局致力於推動農業新生、積極推廣優質農產,希望將對農業有想法、有堅持、有熱情的農民心血成果,藉由神農展售平台分享給民眾,也將健康帶給大家,一起享受「無毒好食樂,安心好食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