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幸福.萬人提燈大遊行 道德院與民眾結緣傳播平安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2-10 23:18:36

  高雄燈會重頭戲「愛幸福.萬人提燈大遊行」就要在元宵節(11日)晚間7點正式登場,提燈遊行起點在民生河東路口,曾姿雯局長邀請來自各方的朋友一同來高雄提燈踩街遊行,感受高雄的活力熱情,參觀絕無冷場的精彩節目演出與花車,還有長達20分17秒的大港花火秀,為2017春節假期留下美好回憶,高雄道德院也首次參與提燈大遊行,要與民眾一同分享平安幸福。 
 
  高雄道德院皈依弟子杜文瑞受訪時表示,這次配合高雄市燈會藝術節,高雄道德院這次出動藝閣車,車上有恭迎太上道祖及三清道祖及道德院眾神聖,一同參加燈會,庇佑全國民眾平安喜樂,社會安定繁榮,歡喜過一個元宵節。
 
  2月11日萬人提燈大遊行隊伍將於民生河東路口的鰲躍龍翔集結出發,自民生河東路至五福四路,並於河東民生路口、五福河西路口、五福大智路口、五福大勇路口進行定點表演,當晚6點觀光局特地準備「旺來雞」小提燈,沿路定點發送給民眾,歡迎民眾現場組裝一起參加7點開始的遊行,民眾也可自行攜帶各式小提燈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