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菊慰訪何黃市奶奶 盼高雄長輩健康呷百二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9-18 22:08:17

  【高雄訊】高雄市長陳菊今(18)日至鳥松區慰訪何黃市奶奶,並送上生日蛋糕,提前為何奶奶歡慶生日,陳菊說,看見何奶奶身體健康、氣色極佳感到相當欣慰,也期盼大家共同疼惜長輩,讓長輩活躍健康呷百二。 
 
  去年重陽節時,陳菊率市府團隊至何黃市奶奶家中慰訪,當時何奶奶便與陳菊約定今年生日時會多準備一桌,邀其共享晚年之樂。明(19)日是何奶奶的農曆生日,陳菊兌現承諾,特別於生日前夕前來祝賀,送上大蛋糕與秋節禮盒,為何奶奶唱生日快樂歌,祝福她平安快樂、身體健康,並約定明年生日再一起慶祝。 
 
  今年高齡99歲的何黃市奶奶育有3男5女,目前與小兒子一家同住,大兒子亦居住隔壁互相照應,其孫子女輩有26位,曾孫輩多到數不清。雖年近百歲,何奶奶身體仍相當硬朗,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運動,生活起居也不假他人之手,每天堅持自己手洗衣服,平常協助看顧曾孫或在外乘涼與鄰居話家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