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荷包啤酒節 高通通氣球超吸晴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6-22 17:20:48

  2015高雄玉荷包啤酒節,21日下午在凹子底森林公園清涼登場,此次代言人高通通化身人偶造型氣球,吸引民眾前來參與,高雄市長陳菊也親自到場發放高通通小氣球及造型帽,現場也有農民設攤展售,除了有可愛的人偶氣球,還有樂隊演出,更有消暑清涼的玉荷包啤酒,在地農特產品展售,讓在場民眾度過一個很不一樣的週末。

  農業局指出,去年高通通首度化身高雄吉祥物,成為玉荷包啤酒節代言人,一整年不僅吸引數百萬人參與,也帶來上千萬商機,之後高通通巡迴全國傳遞歡樂,所到之處民眾爭相拍照,並遠赴日本參加吉祥物大賽,創下海外參賽最高名次,擁有超高人氣,今年更接獲數十個單位邀約借展,創造另類的「療癒經濟」。

  活動自20日起至21日在凹子底森林公園,7月11日至12日將移師至大樹舊鐵橋公園舉辦,想要一嚐清涼消暑的玉荷包啤酒,及可愛高通通人偶展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