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城市 照耀高雄 高雄市103年元旦升旗典禮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4-01-01 16:46:07

    幸福城市 照耀高雄 高雄市元旦升旗典禮
 
  為迎接嶄新的一年,高雄市政府於今(103)年元旦在高雄捷運中央公園站1號出口前水廣場舉辦慶祝元旦升旗典禮,與市民朋友一起在晨光中互道祝福,迎接2014年嶄新的開始。
  高雄市市長陳菊於致詞時表示,今日是103年的第一天,大家精神飽滿來參與103年第一場元旦升旗,可說是非常重要的活動,高雄市政府對所有的市民朋友充滿了感謝,昨天102年的結束,非常感謝所有的市民朋友跟高雄市政府同甘共苦,大家一起努力,平安的渡過102年。對於103年,高雄市政府的團隊對於高雄市必須有更多更多的承諾,我們一定要努力。對於高雄市我們希望,所有的市民朋友平安健康、無災無難,我們期待高雄,能夠風調雨順,社會非常的和諧,高雄是一個多元族群的高雄,這個城市,我們必須有更多的寬容,欣賞彼此的不同,希望和諧、希望平安、希望所有的市民朋友都有更多幸福的感覺,所以市政府團隊,在103年的元旦,在這裡向所有的市民朋友講,市府團隊一定要更加負責、更加認真、更加打拚,讓高雄進步,未來讓更多市民朋友感到身為高雄人的光榮、幸福的感覺,這是市府團隊要對所有市民朋友的承諾,非常感謝所有市民朋友對市府團隊的支持與愛護,感謝今天那麼多的團體、市民朋友共同參103年第一場最重要的升旗典禮,祝福所有的市民朋友新的一年我們繼續努力,理想就在我們的前方,要繼續打拚,祝福新的一年,所有市民朋友閤家平安,祝福高雄市不斷的提升、進步,祝福今天在場大家心想事成。
  今年元旦升旗典禮,高雄市政府社會局特別邀請福爾摩沙青少年管弦樂團,以精采美妙的演奏為活動揭開序幕,讓市民沈浸在美麗的樂聲之中,還有不少機關、社團、里長與里民一同前來參與,103年的開始,在聲樂老師及原住民青少年的領唱之下與會來賓及現場市民朋友高唱國歌,朝氣充滿精神的歌聲,讓新的一年更充滿陽光與歡樂!典禮結束後,市民朋友熱情的與市長合照,高雄市政府還有提供限量精美小贈品贈予在場民眾,為2014年開始帶來熱情與歡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