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蓮潭端午粽飄香

記者:里報.tw 林家慶 / 高雄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3-06-09 09:48:26

蓮池潭商圈聯合舉辦蓮潭端午粽飄香行銷活動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端午節!為了給民眾一個熱鬧有趣的端午節,蓮池潭商圈聯合市府於6月8日熱鬧展開「2013蓮潭端午粽飄香、舊城風華闖關GO」活動,要讓高雄市民感受到端午節的節慶氣氛!

在6月8日蓮池潭活動中,現場提供龍舟四部供市民及遊客體驗陸上行舟的樂趣,並希望在趣味遊戲中帶領民眾認識蓮池潭商店街區,值得一提的是,龍舟是以竹子編製而成,每部龍舟耗時三個星期,方能製成,龍舟主骨架皆由竹子組成,船體由舊報紙粘貼,是一部兼具環保可愛的龍舟。於活動當天,高雄市蓮池潭文化觀光協會,更聯合志工推出萬粽蓮心分享舞台,為了幫助弱勢團體及行銷蓮潭,特別準備了愛心顆粽子,從早上三點便開始忙碌,雖然協會經費有限,在各界的大力支持下,作以實際行動來關懷社會,免費分送市民及遊客索取。